Translate

2014年2月25日 星期二

回國後8個小時

回到了台北,熟悉的文字,熟悉的長相,我們很快的出了關,打開手機有3G的感覺真的好棒,連絡上爸媽,他們正準備要來接我們,我爸請我們幫他在免稅商店裡幫他買酒,很快的我們買了酒拿了行李,到了入境大廳,出了那扇門,真的發現我們回來了。


我爸媽還沒到,我們先找了位置坐下,坐下不久旁邊有個大陸口音的女人來問我們問題,問我們要怎麼到一家東區的飯店,我們在國外那麼久,接受了很多人的幫助,現在回到了我們的地盤,當然也要好好幫助來玩的遊客啦,我們跟他說該怎麼去台北車站,接著坐捷運就可以了,還有台北市密集的免費網路怎麼用,當下我得到了領悟。我在國外待了三十五天,走了歐洲這幾個國家,看到了很多東西,體驗了當地的生活,或許很多人覺得在歐洲生活比在台北好,可是我去了歐洲然後現在回來,卻覺得無比的開心,不景僅是因為這裡是我的家,更重要的是我覺得台北真的是一個很好的城市,交通便利物價便宜,還有一個最讓我想念而國外沒有的一個東西,便利商店,台北有這麼多密集的便利商店在我心中就已經贏了其他所有國家了。

這時我媽打給我,說他們到機場了,我們跟這個大陸旅人道別前他給我們了一張名片,不看還好,一看職位欄居然是一家公司的董事長,哈哈,在我們的旅程正式結束前我們又認識一個人了。遠遠的看到一輛眼熟的車子開過來,停在我們旁邊,我媽開心的下車過來抱我們,我哥兩百天我三十五天的旅程,真的結束了,在國外我跟我哥常聽一首歌,是之前蠻有名的DJ Avicii的Wake Me Up,副歌裡就有一句,so wake me up when it's all over,現在全部都結束了,我跟我哥該起床了,這場夢境已經結束了。回到家,一切都一樣,我爸媽幫我們把行李該洗的拿去洗,我哥離家200天,卻在短短幾個小時內要回復正常,感覺會蠻難的呵呵。我們晚上走去我們家附近的日式料理店,叫了很多東西來吃,看看價格,我哥把他換算成歐元,他笑了出來,因為對他來說真的好久沒有吃到這麼便宜的東西了。吃飽飯後我們全家慢慢走回家,經過全家時去買了最近突然很有名的草莓冰淇淋,回家洗個澡,用用電腦就準備上床了。

我們兩個躺在床上,真不敢相信昨天的現在我們還在德國,一切真的都太瘋狂了,居然就這麼戲劇化的結束了,我開始回想過去這一個多月的經過,想到全部的一開始,祝我好運吧!


圖為我們帶回來的荷蘭鬆餅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